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党委召开6月份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柴壮 点击数: 时间:2022-06-04

6月1日上午,航海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安排6月份党建工作要点。学院党委书记刘益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赵帅,党办主任陈庆华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益迎主持。

刘益迎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回顾5月份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学院支部换届、党员发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以及辽宁省、大连市党建立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总结。而后,他对6月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各党支部要继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意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做好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二是全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精细管理。做好师生思想动态跟踪关注,加强学院网站、官微等网络平台的管理与监督。三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学院党支部及广大师生党员在前期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中切实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学生在线学习考试、毕业离校等组织安排。

此次党支部书记例会的召开,明确了各党支部接下来的任务要求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引导和增强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