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2-23

2月23日上午,航海学院在航海楼314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及教研室主任会议,重点部署安排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激励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益迎主持。

刘益迎首先做新学期工作动员讲话。他说,今年正值学校推进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也是学院深入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完成聘期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改革发展任务更加繁重,压力更加巨大。他重点就学院党的领导与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航海文化建设等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并就教师聘期考核、教学质量提升、学科科研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出强调要求。他希望,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践行使命、勇担重任”的赶考精神,秉承“同舟共济、航稳致远”的院训精神,强化“守正创新、改革发展”的工作观念,团结奋进勇担当,攻坚克难抓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气象,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科建设、本科教学、质量管理、研究生教学、科研创新、国际化建设及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通报部署。

会后,学院在航海楼321会议室召开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益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针对本学期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