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营口泛华检验有限公司举行“交通运输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肖仲明 点击数: 时间:2024-01-02

我院与营口泛华检验有限公司举行“交通运输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

挂牌仪式


12月20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与营口泛华检验有限公司举行“交通运输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牌仪式,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家轩、航海学院副院长肖仲明航海学院教授田佰军营口泛华检验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徐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田佰军教授主持。

仪式上,营口泛华检验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徐昌致辞,他表示营口泛华检验有限公司与大连海事大学一直以来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学校公司输送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的合作,为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贡献力量,也希望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公司

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家轩营口泛华检验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表示感谢。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营口泛华检验有限公司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影响力、领域契合、专业对口,与公司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是学校提高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的重要载体。同时,也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将实践基地建设、维持好,将其真正的打造成为研究生培养的一片沃土。

随后,大家为基地牌。

航海学院教授田佰军营口泛华检验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徐昌签订协议。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