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王娜 点击数: 时间:2023-11-30

1129日上午,航海学院党委在航海楼32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益迎,党办主任陈庆华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益迎主持。


刘益迎首先就学院前一阶段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中期评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以及意识形态等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实施“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员、师生”四级联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检视整改问题,对于未完成的要加快推动整改整治落地见效,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是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业务素质能力。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特色,打造特色品牌,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院党委将细化考核指标,量化考核权重,严格考核评价。三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及时关注重点学生群体思想动态,严格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党风党纪和师德师风底线,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会上,陈庆华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活动、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并通报了各党支部分类定级结果。同时结合前期工作情况,对各支部工作会议记录存在问题、党员教育管理具体事宜、党员发展以及年底考核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与部署安排。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