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当好先锋 再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娜 点击数: 时间:2024-04-1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航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4年4月11日组织了“当好先锋 再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洪振主持,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李娜同志带领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路”精神等重要指示和青藏铁路精神及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精神。青藏铁路精神是指建设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铁路,中国人民不畏艰难险阻、勇攀高峰的精神。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精神是指在飞机遇险时,机组人员坚定不移地保护旅客安全的精神。她鼓励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险阻、勇攀高峰的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研讨。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会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洪振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大家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批示为指引,大力弘扬交通精神,鼓励全体党员要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注入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