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关钰波 点击数: 时间:2023-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2023年3月25日晚8时,航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线上集中学习了《榜样7》专题节目。共同学习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并进行了研讨。

支部党员聂鸿博表示:这些榜样的行业不同、经历不同、事迹不同,但是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作为一名博士生党员,应以学习为先,积淀底蕴,夯实科研基础,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支部党员李高才表示:未来将以榜样为标杆,汲取他们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为、我国的交通强国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