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船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王焕新 点击数: 时间:2023-03-29

3月29日中午,船艺党支部在航海楼3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院长章文俊到会指导,会议由船艺党支部副书记王焕新主持。

首先,船艺党支部书记李伟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他从强化理论学习、探讨党支部制度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问题、开展示范性党支部建设的实践活动、探索与其他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新途径和新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分析了实践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参会党员和群众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评议,并对支委会进行了测评。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通过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实际情况,对自身现存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各位党员相互学习,虚心接受他人的指正,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民主测评和党员测评。

章文俊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对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全体支部党员要强化现有优势,在未来建设中争创优异成绩。他提出:要注重强化思政教育的引领作用,为祖国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要将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政业务相融合,努力实现互融互促;要以“三星级样板”党支部建设为抓手,落实工作,见到成效,着实提升党支部的引领作用。

今后,支部党员将继续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做到立足自身,寻找差距,团结同志,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