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航海气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白春江 点击数: 时间:2023-03-27

2023年3月23日,航海学院航海气象党支部在综合楼411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领导肖仲明副院长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本次会议由航海气象党支部书记白春江主持。

会议第一项,白春江通报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总体情况、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第二项,参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清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深入进行党性分析。

会议第三项,参会党员对党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第四项,肖仲明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的开展成效。他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能有效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党的组织活力,党支部应继续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制度规定和任务,同时针对支部建设、新教师科研项目规划等给予了指导。

最后,支部书记白春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