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暨“互联网+”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赵玺 点击数: 时间:2022-05-05

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航海学院于5月4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评审开始前,副院长刘军坡就评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他表示航海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生参与大创的数量和质量逐年提高,并培育出一批优秀的大创成果,对于此次中期检查工作要求评委教师认真把关、客观评价,以此作为检验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契机,争取学院大创工作再创佳绩。


评审过程中,共119个项目团队分成6组进行在线答辩,各组队员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就项目研究计划、研究进展、预期成果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同学们的答辩展示从理论基础到实物模型,不少让人眼前一亮,得到了评审老师的高度认可。同时,评委老师为各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下午6时,全部分组答辩完毕,评委教师参照评比要求确定各大创项目的中期检查成绩并讨论“互联网+”参赛项目推优名单。

本次评审检验了航海学院大创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又选拔出一批优秀的“互联网+”参赛项目,同时也为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