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承办2022年中国航海日活动周部分活动方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01

4月30日下午,航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视频会议,专题研究承办2022年中国航海日活动周部分活动方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章文俊主持。

章文俊对承办2022年中国航海日部分活动做了动员发言。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承办2022年中国航海日活动动员会议的精神,2022年中国航海日活动周拟于7月10日至16日在大连举行,集中安排中国航海日论坛、中国航海学会学术年会、航海科技博览会、全国航海科普周、群众性航海日活动、国际港航科学技术联盟圆桌会议等33项活动。随后他重点介绍了航海学院承办的3项主要活动,包括智能航海保障交流研讨会、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会、引航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会,另需参与配合其他多项活动。

经班子研究讨论决定:智能航海保障交流研讨会承办负责人为章文俊、谢洪彬;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会承办负责人为章文俊、肖仲明;引航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会承办负责人为章文俊、刘益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与配合。

最后,章文俊强调,2022年中国航海日活动是展示学院在中国航海领域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的最好机会,希望各负责人能够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分管活动筹备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各活动负责人表示立即着手制定筹备进度安排表,根据时间进度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落实。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