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防疫居家 身体力行”——航海学院工会开展美食达人征集令主题活动
作者:王洪振 点击数: 时间:2022-04-19

为丰富疫情防控时期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努力倡导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居家工作态度和生活氛围,进一步展现航海学院教职工携手并肩、共同抗疫的精神风貌,航海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倡议,于4月中上旬线上组织开展了“防疫居家 身体力行”美食达人征集令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防疫居家 身体力行”为主题,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美食照片,学院教职工踊跃参加,以材料准备、烹饪过程、作品展示等环节进行拍摄展示,并为自己的美食作品设计了美食标签和宣传口号。学院工会对所有上报作品组织了线上投票评选活动,最终评出了最高人气奖、最具创意奖和颜值担当奖等多项奖项并予以表彰鼓励。经过全院投票评选,最终章鱼小丸子、孩子的最爱-拔丝地瓜、软糯可口红烧肉等多个作品获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教职工居家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学院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通过自己动手制作美食和设计宣传口号,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的疫情防控和封闭管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流动,为住校工作的师生员工加油打气。校园封闭管理、居家办公期间,航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