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4-27

根据《大连海事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6月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大连海事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大连海事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检测管理办法》《航海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审查实施办法》等文件,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航海学院于4月23日组织开展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预答辩工作。137位硕士研究生参加,所有学生通过了这次预答辩。其中,23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为外审,其余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为内审。


预答辩工作是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环节,是预审查的主要方式。航海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预答辩工作,预答辩前,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查重检测,所有学生的学位论文检测合格;预答辩后,对学位论文提交、答辩工作作了安排。这次线上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得到了师生们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