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高宁 点击数: 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中午,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集体举行入党宣誓,开展一次庄严、生动的党性教育。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句句铿锵,新党员用声音宣告了对党忠诚的决心。

会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的感悟与体会。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学习讲话精神,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信心、聚人心,传递着让人感动,催人奋进的力量。

学院党委将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斗前行的智慧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蓝色基因,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交通强国、航运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