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党委开展“凝心聚力-集百条建党百年祝福”我为建党百年送祝福活动
作者:孟泽宁 点击数: 时间:2021-07-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航海学院党委开展“凝心聚力-集百条建党百年祝福”我为建党百年送祝福活动,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为建党百年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6月23日,开展线上活动,活动依托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基层党建创新建设项目,通过微信公众号征集学院师生对建党百年的真挚祝福;6月30日,开展线下送祝福主题签名活动,活动中,学院师生在“航海师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条幅上签名送祝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为参与活动的师生赠送建党百年纪念品。

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本次活动让学院师生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史,引导学院师生在理论上感悟思想伟力,在行动上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