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作者:陈庆华 点击数: 时间:2021-04-06

4月6日,航海学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校党史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组长刘明凯、成员房晓丹到会指导,航海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读书班由党委书记高平全主持。

副院长马忠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赵帅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2章和第3、4章的内容,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重温了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深刻领会到党领导人民经过28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

随后,指导组听取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

指导组组长刘明凯对学院党委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扎实,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工作组分工明确,工作推进计划详实可行,载体比较丰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学习选题准确,材料准备充分,达到了学史明理目的,起到了表率作用。

最后,刘明凯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党支部的学习指导,督促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主题明确,形式多样的学习,要做到真学实学;二是要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梳理“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以“对标对表谋发展,对需对心办实事”为标准,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做到为师生解决具体问题。三是中心组读书班学习形式要进一步创新。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