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16

3月12日,航海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全主持会议,院长章文俊部署航海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全体学院领导,教研室、研究所、办公室、中心主任参会。


章文俊首先对2020年学院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0年目标考核奖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学校“2021年新聘期工作启动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部署了航海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他重点强调了新的聘期学校提出建设成为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战略定位和目标,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要用新理念开新局。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双一流”建设的重点是团队建设工作,必须将此项内容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去谋划。要求教研室认真学习《大连海事大学2021-2024年聘期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及细则》,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平全重点强调了强化党建引领工作,要统筹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三方面重点工作。其他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解和布置。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