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高宁 点击数: 时间:2021-03-19

3月17日下午,航海学院在航海楼3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务办公室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全主持。

高平全作动员讲话。首先,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随后,他结合实施方案部署工作安排,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结合部署要求开展工作,高度重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三要抓好工作推进,围绕实施方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四要做好宣传报道,深入宣传质量高、形式新、效果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最后,他表示学院党委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见实效。

动员会上章文俊院长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工作机构职责和成员名单。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