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地信党支部、气象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陈澎 点击数: 时间:2023-04-23

为进一步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勇于攀登、不怕艰难的思想意识,近日,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地信党支部及气象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前往大连金龙寺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户外党日活动。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以“团结就是力量,回忆长征精神”等红色元素为背景,结合户外拓展形式开展,为团结党员力量,向长征精神看齐做了深刻的引领。伴随着党旗的引领,大家迎难而上,克服了登山之路的险峻波折,纷纷展现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不惧不畏,勇往直前。

本次大连金龙寺国家森林公园党员党建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支部集体内部的团结与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意识和政治觉悟。同时,党员同志们也深刻地体会到国家这段不寻常的经历以及它为后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经过此次党员活动的成功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永远跟党走,加强爱国主义精神学习,用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