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4月7日中午,航海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在远航楼202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成员、2020级博士研究生高原受邀参加并做题为“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的专题讲座,活动由支部书记朱春镕主持。

高原以时间为主线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在革命时代背景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毛泽东思想,让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思想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她着重强调了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和红军长征的重要意义,展示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支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举办,厚植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加深了党员们对党史学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深刻认识,激发了党员们学习党史的热情,为支部的党史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