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海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专题学习
作者:历志 点击数: 时间:2021-04-07

2021年4月2日,航海学院第十二党支部于海华七公寓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专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支部党员重温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历志主持,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历志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从五四运动开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这一段时期的历史,各党员分别作重点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活动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社会的发展方向,为建立社会主义制度、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扫清了主要障碍,创造了政治前提;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了广阔的道路。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各党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历史定力和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新民主主义革命中所展现的伟大精神和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是激励我们积极上进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始终坚守红色基因,坚定弘扬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凝神聚力,奋发图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