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航海学院与长江引航中心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2-14

111日,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与长江引航中心共建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航海楼举行,长江引航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检组长宋维和航海学院党委书记王凤武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仪式中,王凤武对宋维一行来校招聘并签订共建合作协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航海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和就
业状况等。

宋维介绍了长江引航中心的基本情况,就此次来校招聘引航员事宜进行详细的说明,并强调引航队伍需要更多优秀的航海人才,需要航海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长江引航中心。

随着共建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在资源共享、科技研发、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开展长期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长江引航中心芜湖引航站书记兼副站长张中和、总调度室主任丁俊、人事教育部陈巍,航海学院副院长李伟、马忠强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荣璇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