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航海技术2017届毕业生大证考试动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2-14

129日,航海学院于航海楼321组织召开了航海技术2017届毕业生大证辅导和备考动员大会,航海学院副院长李伟,各教研室负责教师以及航海学院2013级指导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首先,由李伟结合辽宁海事局下发的2017年上半年适任证书考试计划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大证考试的基本安排情况,强调学院的大证辅导内容要紧跟海事局的最新要求,辅导安排要有针对性和目标性;其次,各教研室教师针对现阶段大证辅导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希望学院给予政策和经费的支持;再次,2013级指导员从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对学生的大证备考情况进行总结,按要求严格做好大证自习考勤工作和宣传教育工作;最后,李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承诺学院将对大证辅导工作给予较大支持,并宣读了学院关于2017届毕业生大证辅导工作的奖惩规定。

本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各教研室老师参与大证辅导的积极性,为接下来的大证辅导和备考工作指明了方向,为顺利通过大证考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