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风华正茂招商人,传承精神勇登峰”——航海学院举办招商精英班毕业生登山活动
作者:应裕成 点击数: 时间:2023-12-0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效,弘扬爱国精神和招商局企业文化,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思政教育工作,航海学院举办招商精英班毕业生登山活动,活动得到了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指导员代表、招商精英班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2023年12月1日早上,招商精英班同学着装企业购买的冲锋衣、登山包、登山帽和登山鞋在公寓楼下集合,寒风虽凛冽,斗志更昂扬。每一名同学胸怀饱满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由大巴车统一接送至白玉山山脚下。

同学们于山脚下整装待发,在指导员的带领下,一步步向山顶攀去。沿途的风景雄壮美丽,路上,指导员向大家进一步讲解了招商精神,勉励同学们在工作生活中继续奋勇攀登,再创佳绩,为祖国航运事业发展拼搏奋斗。在白玉山山顶。同学们俯瞰旅顺军港,威武的战舰犁开一道道晶莹的浪花,飞翔的海鸥追逐欢叫,望着这祖国的大好河山,同学们不由自主地合唱起了《歌唱祖国》,歌唱出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宣誓为祖国航运事业奉献终身。

活动最后,同学们乘坐大巴车返回学校,统一领取了公司为同学们购置的航海英语词汇手册,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注重英语能力发展,做一名技能专精,拥抱国际的海大人、招商人。

此次招商精英班登山活动包括前期策划,物资筹备,景点门票购买,人员协调等各项准备,共历时两周。活动举办以来,受到了同学,学校和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有效发挥出了校企合作模式育人成效,创新挖掘出思政育人模式新路径。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