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地理信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澎 点击数: 时间:2023-09-01

8月31日,航海学院地理信息支部在航海楼309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澎主持,航海学院副院长肖仲明出席并指导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陈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通过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才能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大家分别围绕着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视和剖析,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肖仲明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他强调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在党建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并展现出来。在于合作单位共建上多向先进单位学习经验不断拓展建设深度。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在科研工作中多出成绩。

最后,本次生活会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教育和组织建设,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