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航海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秀文 点击数: 时间:2023-03-31

2023年3月31日,航海学院航海所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在科学会馆508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秀文主持。

首先,刘秀文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以及科技创新服务交通强国等方面对航海所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随后,参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查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进行党性分析。

党支部联系领导谢洪彬副院长到会指导并作出点评,号召大家切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认识,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从智能航海、智能航运等方面加强研究,并在智能航海大环境下对人才培养工作做探索性研究,将航海所打造成特色鲜明的党支部。

随后,参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航海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表态,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交通强国、航运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