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关钰波 点击数: 时间:2023-03-31

2023年3月29日,航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航海楼321室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洪振主持。

首先,王洪振代表支部委员会对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汇报,由党员对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

接着,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相互评议。博士生党员姜大鹏率先发言表示:一年以来,在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对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学习积极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未来将会通过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补足理想信念的“钙”,养足共产党员的“精气神”。

本次会议,支部党员认真落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让支部成员“红红脸、冒冒汗”成为常态,使党支部在监督与检视中不断向好发展。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