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开展“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王文新 点击数: 时间:2023-04-14

按照航海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在综合楼312组织召开了“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新主持,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文新首先领学了党风廉政教育、师德师风及学校学风建设的要求,之后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进一步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了支部全体党员的一致赞成。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支部党员王彪表示应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党员的日常工作中去,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支部党员宫国宝表示应用好红色资源,在课堂上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热爱航海、热爱祖国。本次会议让所有的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既学习到了系统的理论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党性。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