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航海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谢海波 点击数: 时间:2023-03-30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3月28日,航海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联系院领导党委书记刘益迎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国帅主持。

会前,航海党支部分党小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小组会上党员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检视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进行了互相批评。

会上,李国帅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他分别就支部党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及党员教育开展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主要工作,并分析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刘益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引领,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实现交融互促、良性互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测评、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会议还听取了党外群众的意见。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