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5-08

3月28日,航海学院在航海楼321召开发展党员培训会议,学院全体专、兼指导员和中队负责党建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王新建主持。

会上,首先由组织员王新建依据大连海事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介绍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受-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的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详细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然后各支部书记就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提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大连海事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严格把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用心的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最后介绍了上半年学院发展党员计划。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充实,并能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规范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明确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每一项规定和工作要求,让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明确党员发展的整体流程和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为我院党建工作的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