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回广禄 点击数: 时间:2023-03-30

3月29日,航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海华七公寓415组织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回广禄主持。

首先,回广禄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总体情况、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随后,参会党员逐一发言,纷纷对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做了一次认真的对照检查,认清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进行党性分析。

最后,参会党员对党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回广禄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的开展成效。他强调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勇于创新,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