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本科招生信息 >> 正文
航海学院教师赴吉林省、江西省、辽宁省等地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王新建 点击数: 时间:2021-05-11

近日,航海学院教师先后赴江西省丰城中学、新余一中、吉安一中、宜春中学,吉林省长春市第十一高级中学,辽宁省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抚顺第十二中学等15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4月25日-30日,由大明和陈峥先后赴江西省丰城中学、新余一中、吉安一中、宜春中学4所重点高中开展科普专题报告和招生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的过程中,4所高中的校领导均对我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等。双方举行了优质生源地签约仪式,由大明、陈峥先后代表我校颁发“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在各校阶梯教室及重点班级教室里,陈峥向不同年级的高中生进行招生宣讲,着重介绍了航运业的发展前景,我校本科专业的设置情况及招生政策改革等信息,传递海大声音,分享海大文化。由大明为不同学校的学生代表作题为《航海知识讲座之船舶知识篇》的专题科普报告,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连连。

4月29日-30日,李建民教授和张刚赴吉林省长春市第十一高级中学开展本科生招生宣讲活动。活动中,双方代表在长春市第十一高级中学会议室共同签署了“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张刚老师代表学校向长春市第十一高级中学颁发了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向学校展览室捐赠以“育鲲”轮为背景的水手绳结展示窗,长春市第十一高级中学林海副主任代表学校接收牌匾和水手绳结。随后,在长春市第十一高级中学阶梯教室举行招生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该校书记王珏景、主任张会敏持。李建民以“漫话航海”为题向与会者普及了航海知识,并为大家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沿革史,专业设置和招生情况以及报考注意事项。宣讲后,针对师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4月25日-29日,倪承世和李冬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掌上高考之高校进高中活动(辽宁省路线),先后赴沈阳市、抚顺市等5市的10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咨询方式,为考生及家长及时提供报考咨询服务,充分实现考生、家长与高校招生部门之间零距离顺畅沟通,助推我校招生工作高效进行。

我校的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对于巩固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提升学校的本科生源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国家培养优秀的航运人才提供了生源保障。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