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本科招生信息 >> 正文
航海学院教师赴江西省3所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陈峥 点击数: 时间:2021-06-02

94EA5E

5月23日-28日,我校航海学院教师由大明及指导员陈峥共赴江西省上饶中学、抚州一中、南昌市第十九中学3所重点高中开展科普专题报告和招生宣传活动。

444635

在深入中学宣传的过程中,各高中校领导与我校教师开展座谈交流,双方表达了期望建立长久合作关系的意愿,举行了优质生源地签约仪式,由大明代表我校为3所中学颁发“大连海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在会议室及重点班级教室里,陈峥向有意报考我校的的高中生进行招生宣讲,着重介绍了航运业的发展前景、我校本科招生专业的设置及招生政策改革等内容;由大明为高中生作题为《航海知识讲座之船舶知识篇》的专题科普报告。在抚州一中,我校航海技术专业2021届毕业生余文昊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重返高中母校,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互动,分享自己与海大的故事,传递海大声音,传播海大文化。

74FAE7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成效显著,反响热烈,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江西省的影响力,加强了我校与当地高中的交流合作,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