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考 察 预 告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0-27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王洪贵、白军、张国庆(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学院中心主任考察人选。即日起由学院党委选派人员组成考察组进行考察,现将有关事宜预告如下:

一、考察时间

2020年10月27日至10月31日。

二、考察方式

1.个别谈话、征求意见;

2.查阅相关资料。

三、个别谈话内容

1.对考察人选的政治品质、专业素养、工作实绩、作风建设、廉政情况、个性特点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评价,提出主要不足。

2.对其是否可以担任学院中心主任发表意见。

四、参加个别谈话人员范围

1.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2.考察人选所在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以及工作相关的其他人员代表等。

参加谈话人员对考察人选的评价应力求全面、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欢迎全院教职员工对考察工作予以监督,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书面意见可投入意见箱(航海楼1楼)。

联系人: 赵帅 陈庆华

联系电话:9319 9640。


                                                   航海学院党委

                                                   2020年10月27日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