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向行业教职员工送祝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11-07

910日是第30个教师节,交通运输部向交通运输行业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发出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愿。慰问信全文如下:

交通运输行业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

值此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交通运输行业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学术规范、恪守职业道德,勤勉工作、无私奉献,为交通运输事业培养了大批的专门人才,创造了丰富的科研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

当前,交通运输业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迫切需要加快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发展,进一步发挥好交通运输的重要支撑作用。在这一进程中,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能力,是深刻影响交通运输长远发展的关键因素。

交通运输行业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希望你们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崇尚科学、追求卓越,既为学问之师,更做品行之师。要时刻铭记使命,甘为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为加快推进“四个交通”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新的动力。

同时,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尊师重教,不断提升教师素质,关心、关爱教师,保障教师合法权益,使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全面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2014910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