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半军事管理摄影比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11-08

活动日期:2014-11-14
活动时间:17:00
活动地点:综合楼711
内容:

半军事管理是培养高素质航海人才的特殊手段和重要环节,是提高航海类专业学生综合素质的关键载体。在半军事管理制度孕育下,我校学生普遍具备强烈的爱国情感、较高的军政素质、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坚强的意志品质。为充分展示半军事管理育人成果,增强航海类专业学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促进学生对于半军事管理内涵的理解和认同,半军事管理纵队举办主题为“我身边的半军管”摄影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我身边的半军管
二、参赛对象
  航海类专业在校本科生、学生工作干部等
三、作品征集时间
  11月10日——11月17日
四、作品内容
1.紧扣“我身边的半军管”主题,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内涵深刻、时效性强,富有感染力。
2.紧密围绕航海类专业学生学习、训练、管理和生活实际,以人、事、物等作为表现主体,彰显半军事管理特色,突出半军事管理育人成效,反映航海类专业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五、作品报送方式
1.学生参赛作品由个人送交中队,经中队提交大队,大队汇总并进行初步审核,于11月17日下班前将相关作品的照片和原始数码文件连同登记表等一并交至学生处半军事管理办公室(综合楼711)。
2.学生工作干部参赛作品于11月17日下班前将相关作品的照片和原始数码文件连同登记表等一并交至学生处半军事管理办公室(综合楼711)。
  联系人:路浩,电话:84729623。
六、作品报送要求
1.每名作者最多可投5幅作品,单幅、组照均可。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允许做必要的后期调整(如对比度、亮度、饱和度等),但不得做任何合成、添加、剪裁等更改画面的技术处理。
2.作品须报送照片和原始电子文件,缺一不可。凡长方形照片一律放大为边长10英寸(25cm),正方形照片放大8*8英寸(20*20cm),不得装裱。原始电子文件为jpg格式,每幅作品不小于1MB。
3.每幅作品上(背面)要标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及联系电话,同时填写《参赛登记表》,书写不超过200字的说明,简述创作时的感悟。
七、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根据参选作品的质量和数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奖项,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八、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不得涉及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2.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引发的包括版权、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3.参赛作品的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作者保留署名权;
  4.参赛作品一旦发现有违背参赛要求的,一经证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半军事管理纵队办公室
  2014年11月7日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