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举办“广东海事局辖区船舶事故案例分析”主题学术报告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11

12月11日,我院举办主题为“广东海事局辖区船舶事故案例分析”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广东海事局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船长、高级海事调查官方同林主讲,航海学院相关师生共约50人次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64E15

方同林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广东海事局辖区的通航现状,并从气象海况、船舶通航环境、船舶与值班存在的问题和船公司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出发,对“化运2”轮和“盛安达7”轮碰撞事故、“中兴2”轮和“商船三井”轮碰撞事故等广东海事局辖区内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同时方同林副处长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海上事故调查、安全管理等工作的经验,对船舶和海事安全管理提出了建议。

本次活动为参会师生开展船舶碰撞事故分析提供了典型案例,对进一步开展船舶和海事安全管理方面的研究具有指导意义。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