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17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帮助教师解决基金申报过程中的难点和困惑,提高申报质量。9月16日下午,航海学院在湖畔书屋组织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我院讲座教授、原辽宁工业大学校长佟绍成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讲座由航海学院副院长肖仲明主持。

讲座中,佟绍成教授以“一流创新人才培养的体会”为主题,对科研团队的组建和人才培养、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整体思路、结构框架、要点难点和写作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寄语青年教师心怀梦想、持续努力,重点要在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科研获奖的数量与质量、高水平论文发表与成果转化等方面下功夫。依托行业特色,找准科研着力点,力争创一流学术成果、培养一流创新人才。最后,参会教师就基金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佟绍成进行了交流。

最后,副院长肖仲明对2022年的基金申报进行了动员,希望各位老师以此次讲座为起点,提早谋划,精心准备,力争在明年的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