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深入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检查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01

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为全面做好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自查工作,2021年5月31日上午,航海学院院长章文俊、党委书记刘益迎、副院长谢洪彬及负责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对学院分管的本科实验室、学科实验室逐一进行深入细致的现场安全检查。

航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在专项检查工作前,及时传达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与工作要求,并认真分析研判学院分管的本科、学科实验室的安全形势,精心组织筹划,部署自查自纠和现场检查工作,落实安全会议的各项工作要求。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运行、规范化管理、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自查、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