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航海学院对目标管理及考核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6

3月22日上午,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航海学院针对目标管理及考核工作进行调研,学校政策研究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学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议由航海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全主持,航海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

会上,赵友涛对学校新聘期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学院目标管理要同学校的发展规划紧密相连、有效协同,要注重和职能部门的考核目标有机融合,通过目标管理持续激发学院潜能,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活力。

高平全书记和章文俊院长将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前期院内征求意见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与会人员就目标管理考核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赵友涛对航海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好目标管理的激励和导向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努力为学校新时期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