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小勇副校长赴航海学院调研开学工作并与教师代表座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02

8月31日上午,王小勇副校长赴航海学院调研,并与学院本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进行座谈。王小勇首先听取了航海学院院长章文俊关于学院新学期师生返校情况、开学准备、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之后,王小勇向航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了解学院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王小勇表示,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学校将认真研究,责成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未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王小勇与本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进行了座谈,就基金申报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基金申报的指导和支持。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