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文新 点击数: 时间:2022-06-09

为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于6月8日下午以线上形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文新同志主持会议,支委委员唐浩云同志做会议记录。

首先,王文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后,支部副书记张戴晖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誓词的学习研讨交流并进行了心得总结。他表示,作为党员,入党誓词既是党员的座右铭,更是党员的行动指南,重温入党誓词能够增强党性修养并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唐浩云表示,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都能深深体会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的使命担当。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端正了支部党员的思想态度,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

最后,王文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要保持进取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践行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