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船艺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焕新 点击数: 时间:2022-06-09

6月8日,航海学院船艺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线上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焕新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曲峰德同志领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志的重视之高、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关爱之切、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期望之深、对共青团事业的筹谋之远。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为教研室、学院及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交纳党费。

通过以上几项活动,为广大党员同志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