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船艺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焕新 点击数: 时间:2022-05-17

5月11日下午,航海学院船艺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焕新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相关视频。随后,王焕新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方面深刻论述了在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教育“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的问题,另一方面也对优秀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自身修养提出了要求。

会上,支委委员曲峰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党员先后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平易近人》《我和我的祖国》等书籍中的经典篇章,畅谈了读书感受,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