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学生第三、第十三党支部联合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宜涵 点击数: 时间:2022-05-17

5月11日,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航海学院学生第三、第十三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联合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小海马”宣讲团成员梁咏琪以“勇担时代使命 激昂奋斗青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开展主题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宜涵主持。

梁咏琪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诞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共青团工作的坚强引领”“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三方面进行宣讲,引导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宣讲内容,进一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并就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安排、选题方向、毕业论文等内容进行交流。

最后,王宜涵表示,希望以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接下来进一步开展系列活动促进支部间的交流,加强本研学生联动,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群体的标杆示范作用,以形成良好的共振效应,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会上,学生第十三党支部书记李泽华就支部下一阶段预备党员转正、党组织关系转出等工作进行了解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心怀“国之大者”,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