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地理信息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澎 点击数: 时间:2022-05-13

5月11日下午,航海学院地理信息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线上形式召开“观看《敢叫日月换新天》大型文献专题片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叫日月换新天》第十三集《科学发展》。支部党员充分了解了在革命解放艰难时期,老一辈革命家提出“两个务必”的历史背景与意义,更深入地理解“两个务必”的谦虚谨慎与艰苦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能够克服一切困难的动力。我们现在生活在不同于革命解放战争的年代,面临的挑战与困难外在形式发生很大变化,然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谦虚谨慎和艰苦奋斗仍然是我们放在首等位置,是我们继续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法宝。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党员,谦虚谨慎是思想与工作的正确态度,艰苦奋斗是思想与工作的正确方式。

“两个务必”指导我们“坚持学习攀越,坚守工作方向,聚焦科学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发展作出自己的微薄贡献。牢记“两个务必”,立足自身的教学岗位,努力工作,落实立德树人,肩负起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历史使命。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