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海事管理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红喜 点击数: 时间:2022-04-18

4月13日下午,航海学院海事管理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连丰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红喜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鼓励海事管理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争优创先,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线上线下齐头并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报告解读学习交流。

最后,张连丰对于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迈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这个关键阶段,我们要勇担时代重担,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