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帅臣 点击数: 时间:2022-04-14

4月13日下午,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线上形式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帅臣主持。

会上,刘帅臣对样板支部的验收总结报告进行了具体汇报,并强调未来一段时间内支部工作的重点方向,将继续从夯实支部组织建设、细化支部学习机制、着力强化队伍建设、构建师生协同共进、成立党员活动室等方面强化支部建设。他提醒支部全体党员要根据总结报告进行认真学习,用最好的工作面貌对待本月末学校即将进行的样板支部验收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电影《狙击手》,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狙击手》根据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中神枪手群体事迹改编,讲述了“狙击五班”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为营救战友保护情报,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面对敌人毫不退缩、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残酷的战争场面、战士们坚不可摧的信仰、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给观影的党员们进行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党和人民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