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开展“继续深入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浩云 点击数: 时间:2022-04-14

为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和推进党支部建设,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于4月13日下午在线上召开了“继续深入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新同志主持。

会上,王文新对货运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梳理和拓展。鼓励货运支部全体党员能够继续坚持读党史原著、学党史原文、悟党史原理,并能够在疫情形势下保持党史学习载体的多元化,线上线下齐头并进。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研讨交流。支部副书记张戴晖同志率先发言,他介绍了党史学习中的收获,并表示要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真真正正地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学习进去,确实做到学史力行,把学习感悟升华为日常工作的动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参会的其他支部党员也纷纷介绍了在党史学习中的所思所感所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一致表示要在与时代共命运中追寻精神动力。

最后,王文新同志对于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全体党员发扬“孺子牛”精神,心甘情愿、无私奉献,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群众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奋斗目标,切实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货运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员干部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重重难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