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船舶安全管理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船舶安全管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综合楼0303观看,并组织了学习讨论,教师党员反响热烈。

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如一道曙光划破夜空,中国革命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弹指一挥间,100年过去了,旧中国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已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生机勃勃、一片繁荣的景象。抗日救国、新中国诞生、改革开放等,中国共产党奋战在第一线,人民子弟兵挥泪洒血,保家卫国。100年来的建设,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兢兢业业,无怨无悔,愿为人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践行,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精神代代相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开幕,昭示着新的时代需要英雄,需要榜样。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是无数共产党人,以坚强的信念、坚定的信仰、豪迈的气概撑起了百年大党的脊梁,党史是以信仰和热血铸就的言行,生命不止,奋斗不停歇。中国共产党在探索中奋斗、在开拓中前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心向党,与党同行,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党员张玉喜: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及皆是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今日迎来党的百岁华诞,我感到无比的激动,愿我能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民族,青春之希望。愿祖国昌盛富强!

党员刘新卓:

中国共产党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峥嵘,100年自强不息,100年奋斗前行。时间不会停止,脚步也不会停滞。在过去的一百年中,是无数的先辈共产党人扛起了前行的重担,而如今,这份担子将交到年轻一辈的肩上。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新一代共产党人便能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

党员于仁海:

今天是建党一百周年,观看庆祝建党百年直播,很激动,很震撼。心里不禁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她一心救中国……我深深地觉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的庇护,见证百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