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气象地信党支部气象地信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1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也是我们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的节日。气象地信党支部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回想建党、革命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战胜了前进道路上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做了一次又一次伟大、正确的战略决策,才有今天我们前所未有地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作为基层支部党员,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不仅要在理论上不断学习、武装自己,而且在工作上要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工作;作为基层支部,我们要积极落实党交代的各项任务,加强理论学习、党史学习,加强支部建设,要让党放心,在思想上、组织上永葆青春。

支部党员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令人振奋,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用以指导未来的学习和工作。

Copyright: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014) Navigation College of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